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国内工程

【冲刺四季度】引江济淮江水北送H001标段全部机组试运行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11-29   信息来源:安装分局 五分局   作者:黄素勤 吉贯磊  字号:[ ]

11月29日,在业主、监理、设备厂家及项目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见证下,引江济淮江水北送H001标段西淝河北站4台机组全部启动与试运行。在此之前,阚疃南站4台机组已于11月22日圆满完成试运行。至此,该标段两所泵站8台机组试运行工作全部完成。

自8月31日开始,项目从机组安装阶段逐步顺利过渡到试验运行阶段,先后顺利完成了机组充水、机组空载运行情况试验、机组带主变压器与高压装置试验等各项试验,为试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机组试运行前夕,项目部专门成立了试运行组织机构,确保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同时组织全体试运行人员进行操作培训,培训合格方可参与实际操作。

“指挥信号已明确,指挥、通讯、信号系统已完善并投入。”“机组各层场地已清理干净,吊物孔盖板已盖好,通道畅通,照明充足。”“各部位运行监测人员已到位,测量、振动、摆度及电气参数的测量仪器仪表经检验合格,均准备就绪。”

11月29日上午11时,随着各工作面准备就绪报告的依次传来,试运行工作正式启动。西淝河北站4台机组从1号到4号依次启动,伴随着机组与水流的轰鸣声,滚滚湖水涌入茨淮新河。经过五个半小时的试运行观察,机组运行平稳,各项指标正常,4台机组试机出水一次成功。

此次机组试运行的圆满成功是项目部前期工作成果的积累和体现,凝聚了各参建单位人员的智慧和心血,为12月20日安徽段、河南段全线联合调水试运行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坚实基础。


泵站全景


机组试运行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