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综合信息

深圳地铁建设集团向我公司发来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2-11-28   信息来源:轨道交通分局   作者:潘婷  字号:[ ]

11月28日,深圳地铁12号线顺利开通运营,深圳地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我公司发来表扬信,高度赞扬我公司各项目在深圳地铁12号线工程建设过程中做出的巨大贡献。

表扬信说,我公司承建了12号线土建5工区、机场东车辆段、9号线支线9130-1工区等建设任务。在建设过程中,公司项目管理团队克服作业周边环境复杂、新冠疫情、穿越复杂地质等诸多困难,科学组织、精心部署、顽强拼搏,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为项目顺利开通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此,向我公司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奋战在工程一线的全体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我公司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再接再厉,在深圳市轨道交通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此封表扬信是深圳地铁集团对我公司各项目整体工作的认可和赞扬。轨道交通分局全体职工将继续聚焦全年任务目标,全力全速冲刺四季度,决战决胜打好收官战,全力以赴推动分局、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在新征程上续写新的篇章。

表扬信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