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6   信息来源:幼儿园   作者:刘莹/文 王珍/图  字号:[ ]

为弘扬和传承红旗渠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幼教人,11月22日,十一局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了以“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过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大家深刻理解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内涵。视频中震撼人心的画面、感人肺腑的事迹,英勇顽强的人物,让全体党员为之动容,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了在粮食紧张、物资短缺、设备技术落后的条件下,林县人民不认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弘扬红旗渠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开展主题讨论。大家从个人岗位职责谈起、从具体事情做起,真切地表达自己要把红旗渠精神体现到工作中,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在工作中拼在前、干在先,尤其是疫情形势下要时刻做好挺身而出的准备,将红旗渠精神落实到行动上。

幼儿园全体党员将以弘扬红旗渠精神为引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育人使命,真正做到在非常时期担起非常之责,关键时刻尽到关键之力,让党徽闪耀在战疫路上,让鲜艳的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幼儿园学习红旗渠精神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