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国内工程

粤东供水项目进入主体工程建设阶段

发布日期:2022-11-26   信息来源:二分局   作者:于莎莎  王泽研  字号:[ ]

11月25日,伴随着施工机械的轰鸣声,粤东供水项目(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施工1标)GX01号工作井首仓混凝土开盘浇筑,该项目进入主体工程建设阶段。

粤东供水项目作为广东省“五纵五横”水资源配置骨干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建成后将为粤东850多万人民每年平均增加供水量3.11亿立方米。公司承建的施工1标全长7.89公里,包含盾构区间3.73公里,钻爆区间4.16公里,4座工作井以及3条施工支洞等。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合理调配物资设备和人员,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全力加快项目建设,高质量地保障了重要节点的按时完成,得到了业主和监理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履约形象。

下一步,项目部将重点推进工作井和施工支洞作业面,发扬公司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抢抓施工黄金期,圆满完成本年度生产经营任务。

首仓混凝土开盘浇筑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