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国内工程

三门峡卢氏县棚户区改造项目首栋楼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日期:2022-11-26   信息来源:九分局   作者:梁源/文 张强/图  字号:[ ]

11月22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九分局承建的卢氏县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工程)第二标段衙前村改造项目9号楼主体结构成功封顶,这是该工程自2022年1月14日开工以来首栋建筑封顶。

卢氏县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工程)第二标段衙前村改造项目位于卢氏县洛河以南清华园学校南侧,住宅为剪力墙结构,车库为框架结构。地下车库采用CFG桩+独立基础,主楼采用CFG桩+筏板基础。主要建设内容包括6栋住宅楼(18层)及辅助用房(2层),总建筑面积11.2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4.43万平方米。

在进场施工时,项目人员对9号楼区域进行试钻,发现场地内地下水位较地勘报告变化较大,且地块土方含水率较大,原设计素土挤密桩无法施工,项目施工需提前进行降水施工,降水需要重新招标。在前期的不利条件下,项目部全体人员没有灰心丧气,发扬“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精心组织、优化方案、增调设备、科学安排,在持续的阴雨天气下加班加点,克服种种困难,抢抓工期夺得了阶段性的胜利,顺利完成首栋住宅楼的封顶。

下一步,项目全体人员将继续保持勤干实干作风,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重安全、保质量、抓进度,争取在年底前取得更大突破,为分局和公司年度目标完成做出更大贡献。


封顶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