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国际工程

津巴布韦穆里尔尾矿项目主体施工全部完成

发布日期:2022-11-26   信息来源:非洲分局   作者:苏嘉琦 曾瑞阳  字号:[ ]

11月18日,随着津巴布韦穆里尔尾矿项目尾矿库区41万平防渗膜的铺设完成并验收通过,该项目主体施工全部结束,为下一步工艺管路和钢结构的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是公司首个以自主品牌签约的矿建项目,于2021年10月初开始主体施工,其防渗施工内容除库区防渗膜的铺设外,还包括坝内坡膨润土防水毯及防渗膜的铺设。尾矿库是储存有毒废水废渣的重要设施,防渗膜可以有效防止废水渗透到地下,避免污染当地的土壤和地下水环境。

铺膜前,项目部紧抓雨季前施工的黄金时期,积极进行前期策划,认真组织图纸会审和技术交底,在充分保证现场安全和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严格对照施工要求,紧盯现场质量,确保铺膜平整。项目部充分发挥区域化管理优势,及时协调人员和物资设备,保障现场施工的顺利进行。推行的计件承包制度、施工人员分组分工、流水作业及铺设焊接一体化等措施,充分调动了施工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有效提高了施工效率,日铺膜及焊接面积最高可达到1.5万平方米,为项目如期移交投产吃下“定心丸”。同时,项目对施工中面临的共性问题进行总结,为后续施工提供宝贵的经验。

津巴布韦穆里尔尾矿项目位于津巴布韦西马绍纳兰省,西南距离首都哈拉雷110公里,穆瑞尔尾矿再处理工程范围主要包括尾矿土坝建设、场平、设备基础、开采、给排水、机电安装、钢结构安装等工作。

穆里尔尾矿项目主体施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