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国际工程

津巴布韦萨比星锂矿项目良好履约受到业主表扬

发布日期:2022-11-26   信息来源:非洲分局   作者:苏嘉琦  字号:[ ]

近日,津巴布韦萨比星锂矿项目紧抓雨季前施工黄金期,陆续完成浮选车间、球磨车间及尾矿坝的主体施工,业主方特发来贺信。

贺信指出,津巴布韦萨比星锂矿项目部自开工以来,高度重视矿建市场领域,抽调精兵强将,克服工期紧、任务重、资源少的困境,精心策划、科学组织,展现出了优质履约的风范。此次尾矿坝标段的完成,是目前项目部在剥离、土建、尾矿坝、安装四个标段中,首个完成节点任务的单体标段,创造了日填筑5000方、日铺膜4万平的优秀成绩,以优质的履约表现展示了中企的实力。

自开工以来,面对矿建项目施工筹备期短、施工要求高、工期紧张等困难,项目部提前做好资源协调和物资采购计划等工作,施工前认真开展技术交底,严把质量关,过程中积极推行属地化管理工作,落实计件承包责任制,有效提升现场施工人员的积极性,在各个重要节点均提交了满意的答卷。

施工过程中,车间技术人员紧盯现场质量控制,埋件误差均在2毫米以内,成功在业主设备进场前完成所有土建工作,保证了后续设备安装的正常进行;防渗膜铺膜施工由两组施工人员同时作业,有效提升了效率,单班铺膜面积最高可达到4万平方米,为后续投入使用提供坚实保障;此外,项目在锂矿剥采方面不断总结经验,通过优化施工工艺,钻孔效率得到有效提升,从最初月开采量10万吨,到11月锂矿剥采量预计达到25万吨,持续实现稳步增长。

津巴布韦萨比行锂矿项目位于津巴布韦东部马尼卡兰省,继最初中标锂矿剥采标段后,公司又陆续中标选矿厂土建、尾矿坝、设备安装及电气标段,成功实现以现场保市场的目标任务。其中,项目选厂土建标段包括破碎车间、筛分车间、粉矿仓等施工部位,浮选车间混凝土浇筑量约600方,球磨车间浇筑量1000余方,是矿石初加工过程中的两个重要组成部位。

萨比星锂矿项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