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国际工程

刚果(金)布桑加水电站4台机组C级检修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11-26   信息来源:安装分局   作者:宁保留  字号:[ ]

近日,随着2号机组一次性并网成功恢复运行,布桑加水电站2022年机组C级检修工作顺利收官。此次检修任务的圆满完成,有效防范和避免了因设备原因导致弃水事件的发生,为布桑加水电站保供电、防洪度汛、抢发电量等多重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2021年7月,刚果(金)布桑加水电站主体结构建设完成,公司安装分局成功中标该电站运营维护服务工程。此次检修是布桑加水电站机组自投产以来第一次C级检修,按发电机、水轮机、电气一次、电气二次4个专业,对4台立轴混流式机组进行分项检修。在机组检修开始前,项目部组织开展了修前分析会和安全技术交底,确保检修和运行操作人员在工作中明白检修任务、明白危险点、明白安全防范措施。检修过程中,项目部坚持安全第一、以人为本,全面强化现场反违章力度和“两票”管理,杜绝习惯性违章和无票作业,在抓好工期进度和现场安全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检修工作,保证检修工作按计划节点进行。经过两个半月的艰苦奋战, 4台机组的各项检修项目全部按工期要求圆满完成,并顺利并网。

下一步,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克难攻坚的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项目一线生产建设,以实际行动架起“昔日建设布桑加,今日服务布桑加”的友谊之桥,建功“一带一路”,擦亮电建品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电气设备检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