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五岳砂石项目党支部开展“开源节流 成本可控”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3   信息来源:六分局   作者:牛犇  字号:[ ]

为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五岳砂石项目党支部以“旗帜领航、示范引领”为出发点,以“创效益、创佳绩”为落脚点,组织开展“开源节流 成本可控”主题系列活动,推动党建与精益管理深度融合。

强化安全成本管控。安全生产就是最大的效益,项目党支部以“党建+安全生产”的形式,将安全工作与党支部工作进一步融合,划分党员安全“责任田”,党员以身作则开展安全现场监督检查,主动排查安全隐患,制止违章违规行为,当好安全生产“护航员”。

先锋工程促任务目标。为保证项目生产任务及各方砂石骨料供应需求,项目党建带团建,共同促发展,党员干部带领青年同志到施工一线,解难题、凝合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项目保生产、攻难关作贡献。

立足岗位讲节约。为强化节约意识,项目开展全员性节约活动。从水、电、纸张、硒鼓等耗材开始,将节约贯穿到办公、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杜绝“长明灯”“水长流”等浪费现象,用实际行动推动降本增效。

此次“开源节流 成本可控”主题系列活动,提高了项目生产效率,减少不必要的浪费,进一步提升了项目精益化管理水平。五岳砂石项目将牢固树立成本意识,着力抓好开源节流、提质增效各项工作,为项目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主题活动部署

党员在一线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