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综合信息

公司启动2023-2025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2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娄曼曼 黄磊  字号:[ ]

11月22日上午,公司召开2023-2025年度高新企业技术企业资格认定工作会议,总结以前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工作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部署安排重点工作,确保公司顺利完成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公司总会计师魏巍、总工程师张卫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魏巍指出,公司的高新技术企业资格从无到有,再到取得一定成绩,各单位、各业务部门都做出了很大努力,继续保持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是当前一项紧要的任务。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的认定越来越严格,对于长久以来存在的问题不能有麻痹思想,更不能习以为常。公司业务部门要列出细致的工作计划,责任到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提升科技研发水平,克服不利因素影响,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公司顺利完成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

张卫东强调,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对提高企业竞争力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目前公司科技立项的质量还有所欠缺,需要进一步提高和改进。今后的申报审核将会从线下逐渐转移至线上,对科技立项的要求会更高,要在流程、质量、成果等方面更加规范,并根据完成情况加大奖惩力度。要引导各单位加大发明专利、工法的申报力度,巩固公司高新技术企业成果。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财务资金部通报了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公司技术质量部总结了科技管理情况。中准会计事务所对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工作的重点和变化作了进一步说明。

据悉,公司于2014年首次具备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并且已连续3次通过重新认定,目前有4个法人主体拥有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证书。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将使公司在市场开发、投资、融资、企业评先等方面争得先机,享受国家税收红利,增强盈利水平,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