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轨道交通分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2-11-15   信息来源:轨道交通分局   作者:潘婷  字号:[ ]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落实公司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连日来,轨道交通分局所属各级党组织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党课、读书研讨会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带着“二次创业”的使命感,奋力冲刺四季度,决战决胜全年各项生产经营目标!

一次会议,统一思想,全力攻坚。11月11日晚,按照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要求,轨道交通分局迅速传达落实,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 冲刺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动员部署会,对照公司年度任务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动员全体职工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加压奋进冲刺四季度,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完成全年各项指标和重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牢“一盘棋”思想,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抓好指标管控工作。二是各项目经理、商务经理、经营科长、财务科长要做“明白人”,要压实责任、互相配合、各司其职,强化分析研判、精准调度、控制平衡,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有序抓好推进和落实,确保家底清、措施明。在建项目要能结尽结、能早结尽早结、能早拿尽早拿、能多拿尽多拿;尾工项目要尽快变更索赔、确认结算,要控制对下支出挂账,想尽办法尽快收回。四是全体职工要以各项指标为中心,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拿出非常之举、使出非常之力,永不言弃,绝不服输,为完成年度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一堂党课,原原本本,学深学透。轨道交通分局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锚定年度目标,鼓足干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分局内走深走实、掷地有声、开花结果。轨道交通分局属各级党组织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双引双建”工作,以学促用、以知促行,围绕年度工作目标,树立“抢”的意识、拿出“争”的行动,把提速冲刺作为主基调,尽锐出战抓落实,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努力把“力争实现”变为“确保完成”,把“确保完成”变成“超额完成”,在打好指标争先进位战上交出满意答卷,在“冲刺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攻坚战上交出高分答卷,在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上交出满分答卷。

一次研讨,联系实际,见行见效。在上好主题党课的同时,轨道交通分局所属各级党组织还通过座谈会、党员小组讨论、流动党员微信研讨等形式,广泛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谈感受、谈思路、谈措施,在热烈地讨论中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

创新形式,引入日常,落地生根。轨道交通分局所属各级党组织还通过张贴海报、广播站宣讲、手写学习心得、红色宣讲进工地、廉洁观影、知识竞赛、主题演讲比赛、抗疫志愿服务等方式,充实主题党日活动内涵,引导全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公司、分局各项工作部署上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下一步,轨道交通分局将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主线,迅速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学”促用,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在新征程上续写新的华章!


轨道交通分局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 冲刺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动员部署会


轨道交通分局党委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红色宣讲进工地


抗疫志愿服务


“安谷之声”广播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员手写学习心得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