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综合信息

公司承建的富士康裕鸿公寓小区改造提升项目正式移交

发布日期:2022-11-15   信息来源:工程公司   作者:王雪清  字号:[ ]

11月13日,由公司承担应急改造提升的郑州航空港区裕鸿公寓小区实现移交,富士康首批新进员工正式入住。

走进裕鸿公寓宿舍,洁白的墙壁,干净的地面,让整个房间显得格外敞亮整洁,床铺上也放置了崭新的被褥。小区的内部原先的水泥路,也铺上了透水性更好的沥青路,道路两侧的绿植也多了起来,改造后的裕鸿公寓小区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富士康员工回家。

公司负责裕鸿公寓小区14栋楼的1604个房间改造,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刷新面积25万平方米,卧具更换14836套,对室内损坏的门窗、锁、床、柜子及盥洗室等配件进行更换维修,室外工程品质提升改造。

在11月4日接到裕鸿公寓小区改造工程任务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建临时指挥部,由工程公司(四分局)牵头成立现场指挥部,积极协调各方,迅速集结人员、跑步进场。11月8日,施工人员正式进驻裕鸿公寓,在施工过程中,公司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工作,从黄河医院调集13名医护人员赶赴现场指导疫情防护和消杀工作,购置防疫消杀物资酒精、消毒液、防护服、口罩等各类防护和消杀用品,还配置了2000服预防新冠药品。医护人员全程指导消杀作业,组织消杀人员150人,对园区开展全方位的环境消杀。

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公司积极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合理调配各类资源,与时间赛跑,采用大会战模式高效履约。垃圾打包清运、室内及楼道墙面粉刷、宿舍内的各类硬件设施的维修或更换、被褥换新、室内保洁、道路修补、园区绿化等施工紧锣密鼓推进。施工高峰期,现场投入施工人员近2000人,在公司的统一协调下,一分局、五分局、六分局、基础分局等单位,从机关、河南及郑州片区项目人员抽调300余人,全力支援裕鸿公寓改造建设。

历经近一周的日夜奋战,公司顺利完成裕鸿公寓小区14栋楼及小区整体环境的改造升级,达到“交付即入住”标准,小区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港区建设局向公司发来感谢信,裕鸿公寓小区社区和物业向公司赠送锦旗,对公司在裕鸿公寓小区改造建设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防疫培训


日夜奋战


参建者合影


裕鸿公寓社区和物业向公司赠送锦旗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