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综合信息

十一局幼儿园师德师风宣讲团成立了!

发布日期:2022-11-13   信息来源:幼儿园   作者:王珍/图文   字号:[ ]

“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幼儿教师,忠诚教育事业……”

11月11日,幼儿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师德师风宣讲团首次开讲,全体职工庄严宣誓。

本次宣讲活动结合《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重点对新时代师德师风进行了阐述,引导教师们将教书育人与自我修养相结合,以德立身、以德施教。

宣讲团教师从张桂梅老师的典型事迹讲起,结合新时代幼儿园师德师风的具体要求、违反师德师风的具体体现与典型案例及新时代应该做什么样的幼儿老师等方面进行了师德宣讲,内容切合实际又富有趣味性,其中《酒驾小司机》《老师我有尿》两个互动案例生动有趣,进一步阐释了师德为先、幼儿为本、能力为重、终身学习的理念,为教师的专业成长指明了方向。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始终以幼儿为中心,努力做道德高尚、专业扎实、富有童心、孩子喜爱的幼儿园老师。

以爱为灯,点亮未来。幼儿园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师德师风宣讲活动,让师德师风之花绽放在幼儿园的每个角落,为孩子的幸福成长奠定基础!

幼儿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师德师风宣讲团宣誓


宣讲团首次宣讲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