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大禹公司召开做好客户信息保密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1   信息来源:大禹房地产公司   作者:王菁  字号:[ ]

近期,三门峡通报了非法出售客户信息的违法案件,为了有效维护好客户隐私及合法权益,11月7日上午,大禹公司召开关于做好客户信息保密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大禹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销售运营部门全体人员、各物业公司及销售代理负责人共23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三门峡相关客户信息泄露的典型案件,专题部署了客户信息保密工作,各项目物业公司代表、各销售代理公司代表现场签订了《客户保密承诺书》,并表态要对客户信息保密工作保持高度敏感性,严格遵守《客户保密承诺书》的规定,坚持正常途径获取信息,加大对客户信息保密力度,不断增进职业道德,严守无泄漏、“零容忍”的红线。

会议要求大禹公司全员及各物业公司代表、各销售代理公司,要高度重视客户信息保密工作,切实提高合法合规性的职业理念,不断强化客户信息保密工作日常履职管理,聚焦违规必究,不断做好警示教育,培育企业良好的合规文化。

此次会议为今后大禹公司做好客户保密信息工作奠定了基础,为维护客户信息保密提供权益保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