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国际工程

莫桑比克公共工程部部长卡洛斯·梅斯基塔到贝拉供水项目视察

发布日期:2022-10-28   信息来源:非洲分局   作者:李建  字号:[ ]

10月26日,莫桑比克公共工程部部长卡洛斯·梅斯基塔到公司承建的莫桑比克贝拉供水项目视察,对项目各项施工进展及现场管理提出表扬,对中国电建的施工组织管理能力予以肯定,向项目全体建设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

卡洛斯·梅斯基塔在业主代表、监理代表及承包商代表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DN900球墨铸铁管施工区域及5000立方蓄水池和泵站区域,对项目工程概况和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与陪同人员及项目职工亲切交谈。卡洛斯·梅斯基塔在视察过程中强调,随着当地用水量的不断增加,原有供水系统老旧损坏造成当地用水不便,因此供水改进迫在眉睫。该项目竣工后,将有效提升当地的供水效率,并通过建立相应系统更进一步扩大受益人群,减少由于供水不足对当地居民生活的影响。他希望项目各方能够继续努力,早日完成该项目,为贝拉市及周边人民谋福祉。莫桑比克国家电视台、《莫桑比克时报》等多家当地主流媒体关注报道。

莫桑比克贝拉供水项目位于莫桑比克东渡区,距贝拉港63公里,位于N6主干路路旁的菲帕克水厂内,项目主要施工内容包括丁给-丁给取水口、球墨铸铁管1.8千米的供应与安装以及穆图阿水厂的新建与修复三部分。


项目视察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