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国际工程

安哥拉阿美里科医院项目Q楼主体浇筑完成

发布日期:2022-10-28   信息来源:工程公司 海外事业部   作者:谢甲 郭欣 石剑宝  字号:[ ]

当地时间10月27日,安哥拉阿美里科医院项目新建Q楼完成了主体工程混凝土浇筑作业,标志着项目首个节点目标顺利实现,比施工进度计划提前了60余天。

阿美里科医院项目为EPC总承包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5.5万平方米,修复扩建后的医院可容纳1380个病人床位。项目自2022年3月16日进场以来,由于业主要求在施工前先校核地基承载力,导致未能按计划进行施工。项目部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在满足业主要求的同时积极与设计单位沟通,及时调整施工图纸设计、优化施工方案,为项目前期施工做好充分准备。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根据进度优化人力、物资配置,严格控制钢筋等主材损耗;混凝土浇筑时及时与商混站对接,做好控料与发料,降低采购成本,用实际行动做好降本创效。在项目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Q楼主体工程得以提前完成施工任务。

Q楼主体工程的圆满完成,为后续新建M、N、O、P楼土建施工积累了经验。项目部将在后续施工过程中及时查漏补缺,参照Q楼的成功经验全面推进后续施工任务,保证项目整体工期目标圆满实现。

混凝土浇筑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