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社会责任

巩义市米河镇人民政府向公司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10-27   信息来源:基础分局   作者:吴萌  字号:[ ]

10月21日,巩义市米河镇人民政府向我公司发来感谢信,对我公司项目职工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感谢信中写道,十月巩义米河突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人民群众健康遭受威胁。水电十一局项目职工不畏危险、不畏险阻,主动承担加装防护围挡、秩序维护、居民劝导、数据报送、两码查验等职责,以极强的专业性和责任感与米河全体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共同筑起抗击疫情、护佑健康的铜墙铁壁。

基础分局巩义项目米河工区的志愿者们始终不畏艰难、全程值守,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同时,项目部也严格遵循当地防疫政策,坚持每日测量体温、消杀消毒、核酸检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感谢信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