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社会责任

文明施工、群众满意,三门峡区域部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3-12-29   信息来源:二分局   作者:张凯 肖雨轩  字号:[ ]

 12月27日,三门峡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收到辛店村送来的“文明施工,群众满意”锦旗,对项目严格遵守文明施工管理要求,打造让群众放心的精品工程给予充分肯定。

三门峡餐厨垃圾处理工程是重点民生工程,通过对市区范围内餐厨废弃物实行统一收集、运输和处置,保证了餐厨废弃物得到专业化收运、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对三门峡市打造“无废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现场是展示企业形象的窗口。施工过程中,项目部按照《三门峡区域部标准化工作指导手册》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措施,对现场车辆冲洗、湿法作业设施、材料堆放、设备停靠、扬尘治理等进行在线监控,持续提升标准化建设。

一面锦旗不仅代表着群众的认可,更代表着一份责任。项目部将化荣誉为动力,推动分局管理再上新台阶,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获赠锦旗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