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社会责任

基础分局珠海凤凰排洪渠项目再获锦旗

发布日期:2023-12-19   信息来源:基础分局   作者:郭帅  字号:[ ]

日前,基础分局珠海凤凰排洪渠项目收到来自珠海市香洲区狮山街道东风社区赠送的“精心施工、居民称赞,惠民工程、惠及百姓”锦旗,对项目高质量完成雨污分流更新改造、紧密配合周边社区等表示衷心感谢。

狮山街道及附近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因建设时间早,地下排水管道设计标准低,污水排水设施老旧,给城区居民的出行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顺利推进小区雨污改造工作,解决居民群众出行问题,项目部积极深入了解居民需求,通过现场查看、上门走访、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听取收集居民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居民反映的管道堵塞、排水不畅等问题,项目部第一时间统筹安排,结合小区现状特点,因地制宜,梳理区域雨污管道,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针对性地完善了老百姓关注且亟待解决的老旧管道结构调整、堵塞泄露等“病态”问题,如期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

历时15天,项目部围绕小区污水外溢和路面平整,对老旧管道进行了全面诊疗。随着工程收尾及效果呈现,原来下雨天溢水积水的景象已成为过去,家门口的臭水沟也旧貌换新颜,污水管道和交通路面得到了妥善完善,居住环境得到大幅度改善,生活体验的质量随之大幅度提升,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授旗现场,街道社区代表同时向凤凰排洪渠项目代建单位、中电建总包部、监理单位赠予荣誉锦旗。

左一为项目获赠锦旗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