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社会责任

情暖童心·助力乡村振兴,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12-14   信息来源:局直   作者:郭晓东  字号:[ ]

为认真落实三门峡市“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部署,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营造关爱下一代良好风尚,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12月8日,三门峡红十字会走进水电十一局定点帮扶村——卢氏县杜关镇北沟村,开展“情暖童心·助力乡村振兴” 爱心捐赠活动。

三门峡红十字会翟巧玲秘书长带队一行走进北沟村,向中小学生、留守儿童发放“励志爱心包”,其中包含运动服、保温水杯、12 色水彩画笔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儿童素质教育系列丛书,让北沟村76个青少年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杜关镇和北沟村还向三门峡市红十字会汇报了水电十一局开展的定点帮扶工作和“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公司与北沟村结对帮扶以来,多次开展教育帮扶,向义务教育阶段适龄儿童少年捐赠体育用品、课外读物,为中青年职业技能培训提供有力保障,受到当地政府和村民的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