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分局各项目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1-12-10   信息来源:六分局   字号:[ ]

近期,六分局党委、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掀起学习热潮。

11月13日,六分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切实运用多种手段宣传好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冲刺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的强大动力。

方城三河一廊项目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学习宣贯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项目党员干部、青年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使命,勇于担当,以建设者的身份为更加强大美丽的祖国而奋斗。

孤山项目于12月1日组织项目职工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贯彻学习。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项目各项既定目标。

12月5日,偃师东山项目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学习,通过对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地了解和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对如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12月7日,宜阳项目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通过学习,参会党员干部表示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今后将持续加强自学,将学习心得融入实践,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项目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