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发布日期:2021-11-25   信息来源:安装分局   作者:赵胜姣  字号:[ ]

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我静下心来认真通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过电影一般在眼前映现,回望历史,知晓成就不易,展望未来,更觉初心难得。

过去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带领全国人民创造了伟大成就。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之路。作为一名国企思想政治宣传工作人员,我深刻地感受到了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这是工作岗位赋予我的庄严使命,更是强国梦、复兴梦赋予我的光荣使命。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站在时代最前沿,享受着现代化、信息化带来的优越环境和便捷条件,我们比历史任何时候都更有能力、有信心实现民族复兴之梦。梦想之所以伟大,是因为践行者的传奇,而我们就是强国梦的忠实践行者。使命在肩,利剑在手,我们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使命,立足本岗、建功立业,为企业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舆论保证,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领导人民在百年奋斗征程中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像灯塔一样指引着青年奋斗者劈波斩浪、勇往直前,照亮着我们每一个人的时代赶考之路。作为新时代思想政治宣传干部,肩负“强国一代”的历史使命,我们要时时反思,日日精进,坚持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理论,关注国内国际时事动态,主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思践悟,深学笃行,以良好的状态、过硬的本领投身日常党建宣传工作。同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融入生产经营开展思想宣传教育,真正发挥思想政治工作凝聚力量、提振精神的积极作用;多下基层,反映一线,用心走进职工工作生活,打通宣传教育的“最后一公里”,将教育触角最大化延伸覆盖,扎实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各项重点任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良好舆论支持和强大精神动力。

行程万里,不忘初心,手握利剑,遥望灯塔,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征程上,站在建党百年的辉煌历史节点,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将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埋头苦干、守正创新,在中国共产党的科学指引下,立足本职,接续奋斗,走好我们每个人的新时代赶考路,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发展和国家振兴。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