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11-25   信息来源:九分局   作者:邢娟  字号:[ ]

在建党百年的关键节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征程的新篇章。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回首党的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圆满的完成了不同时期的历史任务。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中华民族不再任人宰割、饱受欺凌,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一穷二白、人口众多的东方大国实现了大步迈进社会主义社会的伟大飞跃,再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带领全国人民不断解放生产力、发展生产力,指引中国发展繁荣的正确道路。

一路走来,党的发展根植于人民,根植于社会现状,“一切从实际出发”不是简单的口号,而是深刻的践行。从毛泽东思想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第一次历史性飞跃,到邓小平理论明确提出走自己的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代表”开创全面改革开放新局面,科学发展观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成功在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新的实际出发,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带领全国人民办成了许多想而未能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建党百年,岁月峥嵘,一切从实际出发,不盲听盲看,成了我们手中的剑,心中的锚。顺应时代潮流,在变革中不断稳着舵,迎着风,乘风破浪,焕发着生机与活力。

我们站在“十四五”规划的起点上,面对未来的波澜壮阔、星辰大海,公司适时提出“企业倍增”计划,应着时代的韵律,奏响发展新的篇章。发展不是守旧,而是创新,不是固步自封,而是主动求变。新的时期有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敢于去闯,敢于去做,一个“敢”字,是胆气,是魄力,是英气,是果敢。变革不易,但为新生,升级不易,但为发展所在。

我们会面对开拓疆土的不易,陌生领域的不解,舒适圈外的不适,但我们坚定信念、心怀理想,眼望星空,脚踩大地,一步一步扎实走出我们自己的路,那是塔吊日夜不停的旋转,是打桩机每日的歌,是一根根钢筋结成密实的网,是一方方混凝土浇筑未来的梦,那也是骄阳下掷地有声的汗水,是狂风暴雪中的步履维艰,是泥泞中的坚持向前,也是黑夜里一盏盏彻夜长明的灯。正如国家面临着复杂的国内外形势,我们的发展也面临着内外的冲击,是企业的升级,是体制的改革,是市场的变幻莫测,甚至是黑天鹅般的疫情肆虐。然而,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党的百年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淬炼出的丰富精神谱系,是我们心中的灯火,前行的旗帜,正如我们要的不是软绵绵的躺在先辈的功劳簿上睡觉,而是意气风发的书写属于自己的新篇章!

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前进,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努力,不忘昨天苦难辉煌,无愧今天使命担当,不负明天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我们大步前进,奋起新征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