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争当新时代好青年

发布日期:2021-11-25   信息来源:五分局   作者:吴志晟  字号:[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广东中开高速项目部全体员工观看会议直播,原原本本学文件,认认真真记笔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活动主要通过网络展开,利用微信群和QQ群向大家传发学习资料和讯息,并定期组织集中学习。项目经理庄浩说,党的百年奋斗史,书写了中华民族最恢宏的史诗,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铿锵有力,为中国的发展指明了道路。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不懈努力,投身基础设施建设,立足中开高项目,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生产经理杨会斌说,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我一定把总书记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学懂弄通、学以致用,扎实抓好中开工程施工各项工作,为国家富强添砖加瓦。

青年党员吴琼表示,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幸运,也为自己是一名党员而感到自豪。听了习总书记讲话我热血沸腾,“两个百年”目标必将引领中国走向伟大复兴。作为五分局的一份子,我将加倍努力,为实现分局“双倍增”计划而努力奋斗。

 青年团员卢腾飞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将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专业技能水平,在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为项目部年度计划目标完成做出贡献,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项目员工蔺文搏说,作为中国人我为祖国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学习了六中全会精神后,我倍感自豪。中国梦就是我的梦,我愿意在普通岗位上为企业发展奉献青春,为中开工程建设贡献力量。

项目党支部、团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共青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公司举办的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知识竞赛活动,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争当新时代好青年”活动推向高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