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卢高速项目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9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张新博  字号:[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11月18日,栾卢高速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深刻领悟会议精神,掀起学习热潮。

栾卢高速项目部通过组织干部职工集体收看新闻发布会、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不断深化学习认识。同时,电视直播、微信公众号、抖音、学习强国等都成了随时随地学习全会精神的阵地。大家表示,要在持续不断的学习中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中蕴涵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中心组示范学、党员群众自觉学的学习氛围,找准工作着力点、结合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项目生产经营的有效动力。

下一步,栾卢高速项目部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大力弘扬全会精神和建党精神,引导干部职工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严谨的纪律作风投身于栾卢高速项目建设中。

集中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