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建医疗公司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9   信息来源:中电建医疗公司   作者:赵智浩  字号:[ ]

11月18日,中电建医疗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以中心组学习(扩大)方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专题会从“理想创引、核心创立、宗旨创设、理论创新、制度创建、精神创铸、改革创举、复兴创业、统战创同、天下创和、军队创强、党建创先”12个关键方向,系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中电建医疗公司党委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行动起来,精心部署推进,狠抓工作落实,掀起学习热潮,推动电建医疗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立足本职工作,强化党建引领,永葆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为中电建医疗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电建医疗公司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