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掘进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9   信息来源:地下掘进分局   作者:吴婕/文 武福成/图  字号:[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后,地下掘进分局党委立即安排部署并落实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分局各党支部以多种形式积极组织职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以“8个数字”解读全会精神关键信息,开展全会内容专题学习,拓宽学习路径、深入领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

分局党委要求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激发斗志,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咬定目标,更好、更快、更有力推进各项工作,为分局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分局机关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郑州管廊项目观看大会直播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