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要闻

水电十一局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9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建贞  字号:[ ]

11月19日,水电十一局党委组织开展第13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公司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举措。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玉峰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张玉峰说,一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党百年历程中的第三个历史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二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深刻把握“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深刻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三次飞跃”的理论成果,深刻把握“四个必须”赋予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三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抓好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效果到位。要抓好系统学习。要抓好宣传宣讲,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开展宣传教育。四要立足实际,凝心聚力,全力抓好各项贯彻落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关键是要把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做好工作盘点,坚定信心,迎头赶上。要切实担好改革发展之责,切实树牢群众观念,切实抓好人才培养,切实从严管党治党,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张玉峰强调,当前正是全年工作收官、明年工作起步的关键阶段,各项任务异常艰巨,必须咬紧牙关、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全力以赴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研究解决公司实际问题,真学真用,善作善成,不断开创公司各项工作新局面。
      夏水芳在发言中说,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做好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两个确立”是历史和时代的选择,是体现全党共同意志、反映人民共同心声的重大政治判断,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决定性意义。此次全会的“十个坚持”,进一步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功密码,是我们党引领中国未来的科学指引。对于全会精神,各单位要周密部署、深入学习,通过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讨论,进一步领会精神的主旨要义,以全会精神指导我们埋头苦干、再创佳绩。
      其他与会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他们表示,此次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就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切实履行好自身的职责使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国务院安委会制作的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专题学习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